2012-01-23 05:52:47

Happy New Year

又過了一年了,感覺時間快的不像話,而自己卻總在原地踏步,也不是可惜那些自己沒把握的過去,只是,總覺得應該可以更好才對,也許太長時間在徘徊中度過,所以才會如此的覺得吧!看了看去年發的文,竟然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好像有點誇張~~哈!!也不是沒什麼好寫,而是自己總懶得寫,不過去年也的確忙的緊,連自己都覺得這樣的生活真的好嗎?究竟自己真的想過這樣的生活嗎?但無論自己怎樣給自己提問,總是得不到答案,因為不確定,也沒自信,有時因為自己總是這樣而覺得煩躁,但我自己也已經習慣自己這樣的模式了,每次寫著、抱怨著,感受自己正淪陷在埋怨中,又獨自默默的理解、釋懷,這些好像就是我的習慣,雖然並不是很好,但我很清楚自己並不是要得到共鳴,也並非要帶給別人安慰或者警惕,甚或者是借鏡,因為我並沒有不幸,只是覺得文字可以抒發自我的情緒,而且可以讓我不開心的情緒獲得釋放,所以,我的文章才總是那樣吧!但我所寫的並沒有特別的意義,只是單純的想寫而已,畢竟,最終我還是在原地打轉,沒有得到答案,但如果我的文章可以讓人有感覺,我也覺得挺好的,因為,在這麼多的文章中,還能夠看到我寫的文字,又能夠有所感受,我覺得這應該也是好事一件吧!在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能夠做到自己想做的事,也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機會,雖然這並不簡單,也得看運氣,但新年新希望嘛!!想想又不犯法,呵~~~

幸福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新年快樂~~

 

上一篇:無趣?無聊?無題!

下一篇: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