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1:06:16

相信幸福

 
相信幸福,就應該有權利擁有幸福嗎?以前的我並不相信幸福這種東西,認為幸福距離我實在是太遙遠了,不過,現在的我倒覺得,幸福其實就在生活週遭,我曾說過,只要感到滿足應該就是一種幸福,雖然現在的我還不到天天都幸福的等級,不過倒也偶爾感到滿足,雖然都很短暫,不過比起以前的我,實在是好上太多了,現在的我總在回顧過去的自己,過去的我,太悲傷也太憂愁了,可能覺得一切的不好都發生在自己身上,這是一種自憐,過去發生了許多事情,有些我不能接受也厭惡,但我也只能無奈的接受,因為它已發生,那時的我總是覺得為什麼我要過這樣的生活,憑什麼要我接受這些,也總在怨天尤人,但後來我發現這樣的生活好累,每天每天,我都在自艾自憐中渡過,也許真的是長大了吧!雖然很痛,但我體悟到必須認清事實,因為這就是現實,我活在實際的世界裡,如果只是一昧的認為自己有多不幸,那麼得到的就真的只是無盡的悲哀,我現在雖然總在猶豫該做怎樣的決定,不過以前的我總在規劃自己的藍圖,但我的人生卻一點都沒在軌道上,所以,現在做的決定我也不知道是否能順利實現,不過,人生嘛!如果太順遂的話,那就不好玩了!現在的我雖然也沒多快樂,但是,少了一點哀傷,一天一天的減少一些傷痛,那我想總有一天,應該就能真正的得到快樂吧!

上一篇:暴躁時期

下一篇:自我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