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21:33:58

[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剛看完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這大概是我哭最慘的一部電視劇吧

也許看完真的帶給人很大的勇氣

”小腦脊髓變性症”我以前並不知道這種病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

如果是我得了這種病

我真的不敢想像自己會變的如何

我不可能像她一樣那麼堅強

我會在意太多事了

自己的無能...別人的眼光...太多太多...

也可能我會被自己的眼淚淹沒吧

當看到她說:為什麼...為什麼病魔會選擇上我?

我的心好像被刺了一下

當知道自己得了這種不治之症

真的很難接受

知道自己會慢慢的...慢慢的...

變的不能正常走路...不能正常說話

連吃飯都有困難

時間對她而言是這麼殘酷

我突然覺得自己過的好奢侈好幸福

我對自己的未來沒有什麼目標也沒計畫

我以前常常會覺得自己過的很累

看完了...

我才知道自己好渺小

也許過幾天我又會忘了自己曾經有多感動

現在我也只能紀錄自己現在的想法

我在腦海中想了自己未來的可能性

我可以努力去做...只是很多時候

總是漫不經心...一天拖過一天

總以為自己還有很多時間

原來時間...並不等人...

還很殘忍的一點一點的往前跑永遠不會回頭

看完後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會有什麼改變

因為我沒有真的體驗過

但是...她真的感動了我...

我想我明天眼睛應該是腫的吧...

我也許會試著努力一些

試著努力為我的未來打造一些可能性

我...可以做到我想像的事嗎

我不知道...我想也沒人知道吧

最近我試著找一些資料

關於我的未來

只是總斷斷續續的

也許積極一點會更好

現在腦中昏沉沉的

也許哭太久了...是該沉澱一下了

下一篇:Un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