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02:40:56

慣性動作

可能疲倦久了

會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到底在哪

人是種怪物

好像累不死似的

即使再累再疲憊

好像開關一開都可以重新站起來

即使覺得自己已經不行了

身體還是一樣不自覺的行動

也許這種行為模式是一種慣性動作吧

每天睡醒一睜開眼

就重覆著那些動作

所以會一直不自覺的做這些行為

我這個人呢

做什麼事都是3分鐘熱度

藍圖總在腦中繪畫一番

可是實行起來卻總是懶懶散散

缺少動力吧

沒有太多奢望

到目前為止總是平淡的過

想想真是可笑

很想叛逆一些

卻無法...

現在可能真的沒有那種心情吧

所以做什麼事都是這樣

沒有太多熱情

因為沒有任何事值得我放下一切

所以...活的好無趣

有時真的覺得這樣的我很憂鬱

還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憂鬱症

只是還會開自己玩笑...這症狀應該不是太嚴重吧

也許都只是自己想太多了

太久沒說什麼讓自己開懷大笑的話了

我真的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很討厭...因為很不真

該生氣該疑惑該拒絕該接受該哭該笑

一切的一切我都顯的那麼的不真實

我沒辦法做的很真

我很想大哭的時候...卻總有種不行的聲音在我腦中閃過

想生氣的時候...看到別人的表情...卻總會有種無力感

想拒絕的時候...卻總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這樣是不是太壓抑自己了

活的累...是因為我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下嗎

為生活而工作...還真的滿累的

因為無奈...因為必須

所以我去做...

放棄應有的生活而選擇目前的生活

別人會說你很好

我不知道該怎說

因為當下我並不覺得我放棄了什麼

說後悔嗎

也許有那麼1%

因為覺得壓力好大

背著外在給自己的壓力

說不累是騙人的

阿....好像又在抱怨了...呵呵

在這裡好像從以前的創作到現在只會寫一些莫名其妙的心情

差別會很大嗎 = =?

其實在這寫的東西大概只有我自己看的懂吧

因為都會有些隱藏

所以...看不懂就別看了唄...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新工作─無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