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03:27:14

有時候我在寫一些心情的時候

雖然往前看以前的自己

都覺得那是我嗎

是的...是我...最真的我...

我當下最真的心情

厭惡...喜歡...迷惘...憂鬱...煩惱...

全都是我

所以這些我...我都必須接受

我有點在品嘗的感覺吧

在咀嚼...在感覺...

有時候會說一些連自己都訝異的話

所以不想承認那是我

因為超出平時的自己

超出自我認定的範圍

所以...逃避

真是一個好藉口

我知道自己一直一直在逃

因為害怕

害怕結果不是自己要的

也害怕自己會變的不像自己

人...對於未知的事都感到害怕

雖然好奇...但是恐懼一直在身邊環繞

哎呀...又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這樣的我

真是蠢斃了... = =a

上一篇:是抱怨,也是傾訴

下一篇:慣性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