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20:05:45

幸?不幸?

看了一些日劇後
突然覺得人活著好像是一種罪
想活著的人不能實現心願
想死去的人卻痛苦的活著
這是造物主的意思嗎
掌管著人們的幸與不幸
當幸福時惡耗總會突然降臨
這不就是在捉弄著我們嗎
也許有些只是憑著自己的想像
可能他只是戲劇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曾經存在過
看過一些話...也深深認同
活著的人是比較辛苦
要承受死別的辛酸痛苦
在痛苦中更要學會遺忘
是種很難受的蝕心之痛吧
那是種什麼樣的感覺我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我還沒嚐到那種痛吧
並不是我沒失去過
只是我體驗不到那種難過
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在乎吧
因為不是失去自己認為最重要的人
所以我不心痛
難過卻不心痛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冷血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無心
當她們離開的時候
我第一個感覺到的不是眼淚
而是我在心中想著
我該掉淚嗎
看著大夥拚命的哭著說著
我難過卻感覺不到心痛
我第一次知道自己是這樣的人
有點害怕
我不知道沒哭是因為不在乎
還是因為感覺不到真實
我到現在也不覺得我失去什麼
好不真實的感受
好像一切如往昔
沒有改變......

上一篇:懦弱的自己

下一篇:隱藏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