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21:02:01

懦弱的自己

現在的負擔開始覺得有點重了
也許該找些管道讓自己放鬆
只是沒錢沒權的
好像窮人就不能有自己的生活似的
是阿
是窮阿
窮沒啥生活地位的
可能太在乎週遭吧
所以總覺得綁手綁腳的
在心裡可以任自己想像
出了門就變的懦弱
好像被人塞了嘴
什麼話也說不出
很可笑
卻也無能為力

要存夠錢要等很久吧
想想自己如果老了
還不能有一定的積蓄
是不是種悲哀
可能及時行樂也是種方法
只是對未來沒保障
可是我這個人向來不考慮未來的
因為覺得不切實際
誰能保證未來
說不定今天能活
明天就掛了
誰能保證呢
我不想說些冠冕堂皇的廢話
只是對未來有計畫
可能才是對的生活方式
畢竟人總是缺乏安全感的
不掌握住一些什麼
就會不安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至少我是
我是這種人卻不會規劃自己
應該是可悲又可笑吧
像我這種人
我看不到未來
只有現在
雖然想到以後會覺得徬徨
不過既然我已選擇現在這條路
我想我大概也只能順其自然了
強摘的果子不甜
我想強求的生活大概也不會快樂吧

上一篇:

下一篇:幸?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