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7:15:34尚未設定

Wedding Photo ( 1 )

結婚照是在要結婚前2個月時照的. 當時我和老公都還在台灣工作, 10月分的氣候算是還好. 因為我們外景取在淡水碼頭所以結婚照一共拍了2天. 我們是利用週末星期天來拍的. 再拍完第一天候時間一直無法排好所以拍是內及是外相差了好幾個星期. 還好拍外景當天天氣出奇的好, 不過真是累死了.

因為國外沒有像台灣這麼流行拍婚前結婚照, 他們都是結婚當天利用在教會結束候及晚宴開始前來拍. ( 我們結婚那天很熱有38度.........在經過台灣2天的拍照後, 結婚那天真的拍到有點火大........太熱了) 所以當初還是花了好一番功夫說服老公去拍結婚照. 幸好, 他也覺得過程很有趣, 看到別對準夫妻們及換穿不同的服裝讓他覺得很好玩. 可是我們拍的那一家禁止我們自己私下用自己的像機拍所以沒有化妝及換裝時的照片..... :(

我們拍照的時間離婚期不遠所以婚紗公司特別先幫我們弄好, 很感謝他們.

結婚前10天老公先回澳洲做最後的準備, ( seat plan for the reception, what hymns to sing in the church...etc ) 我則是在婚禮前5天才飛到澳洲. 上飛機前我還因為氣喘而住院. 我帶著超大型的結婚照( framed ) 及超重的結婚本上飛機, 行李超重被罰錢, 後來我跟check in 櫃檯說我是要去結婚的...他還是要罰不過打了6折啦. 到了澳洲, 公婆及其他家人都等不及要看, 紛紛說好像我們已經結了婚喔. 在晚宴上客人都覺得很新奇怎麼結婚照已經拍好擺出來了. 客人中有一位也是快要結婚的lady在看完了照片後, 跑來跟我說她有股衝動想飛去台灣拍結婚照.

我覺得台灣結婚照拍的技術是很不錯的. 比起我再加拿大及澳洲看過的結婚照要美多了.

圖片: 這張是在淡水附近........ㄟ忘了叫什麼來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