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20:25:12fleeting

保存期限

難過的保存期限有多久
好像很久很久的樣子

我很怕我會一直讓這一個難過的保存期限很久
所以我選擇別讓自己有難過的保存期限

今天聽了人家這樣子說
我只能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會比較好

當結果是好的時候誰都會喜歡

當結果是不好的時候自己都會怨

我怨什麼呢

也許一開始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我自己本來就一開始就沒有想要去相信人

是我自己的問題是我自己的問題
他們說你是好人

好吧

我在心中就認為你是好人


就當作你是好人你是好人

當難過的保存期限過期的時候

也許就是我沒事了


我定一個日期好嗎

還是他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過期


好吧就讓他這樣子吧

也許對我來說

我會比較開心不用想了不用難過了


我也不要哭了



加油吧.............



努力的讓這一個難過的保存期限過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