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2:05:10∥╯希♀Baby☆〞╰

#.擇偶條件.#



.我的擇偶條件.



<遊戲玩法>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 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或是女

2 必須點8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恭喜你被點名-擇偶8條件!請到我的報台觀看遊戲內容!』

3 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重複點名,可不必再PO一次






***********************************************************
★我的伴侶是-男生
★被點名的人-婷婷、怡庭、珮綺、雅瑄、嘎嘎、柯仔、佩玲、麻麻
★我的擇偶條件...

(1)想法正常、有條理..

(2)體貼溫柔、懂的逗我開心..

(3)懂的浪漫..

(4)當我無知時能解釋我無知的人、事、物

(5)不隱瞞我任何事..彼此間能毫無祕密

(6)體諒彼此的事業or課業..給予適當的自由空間

(7)不管透過什麼,只要有想法就告訴彼此好讓彼此間更了解

(8)最後...我希望彼此間的感情是越來越深,越來越恩愛,讓這段情走的平穩又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