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0:21:32嚥氣 厭棄

蘇佬0817小綠

今天是星期五吧?
我現在才清醒,
去完水調歌頭那晚我氣喘發作,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心室收縮不正常),
台中醫院的庸醫幫我打了過量的鎮靜劑,
而且竟然忘了幫我作心電圖檢查:<
我已經連連睡了整整二天( @#$%…)。
這告訴我一件事,年紀大了,體力真得有差…


到水調歌頭去其實有些像回家的感覺。
關於他們之間的性別角色分明,
我想或許這也是年代上的差異點之一,
跟阿榮算聊得多一些,
他認真的叫起我妹仔,
最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阿榮有稍稍跟我談了一下他的歷史,
但真的是非常非常簡略。

陸媽跟姐夫,二人真是保養得非常好,
完全看不出是上了60歲的樣子,
他們介紹我的時候,
已經用「這是我們的查某孫(孫女兒)」,
讓我覺得非常親切:)

阿盛跟阿翔,
可能是太年輕,
所以完全不在我交涉的範圍內,
但是,他們有留電話給我,
約好星期六上台北時要來找我。

小盧姐算是當晚最氛圍外的人,
而且自我防備也較重,
要跟她聊一點心裡話,
她會馬上就回答不相關的話,
讓我有一些挫折。

不過,這次到水調歌頭去算是打好關係了吧?
我想。

下次再去的時候,
我跟李大娘要好好保重身體,
KIKI要先跟家裡報備好,然後體力也要保持好,
這樣我們三人才可以有較好的戰鬥力。哈哈
Joan可以先找好落腳處,因為時然後小光良學弟要勤練台語歌。
小P的雙聲帶真是令人驚豔。(果然東海幫就是強!哈哈)
大比跟小詹也很成功地吵熱氣氛,這次的初步熟悉環境非常成功^^

感謝各位伙伴。間愈晚,可以做到的訪談會愈多。

上一篇:蘇佬0817kiki

下一篇:蘇佬0825小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