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0:20:28嚥氣 厭棄

蘇佬0817kiki

所以就是說...
大家喝到2.3點多囉@@???我是依po文時間推測..

因為我只呆了兩小時吧,
所以只能講一些些印象及感想..

基本上就像前幾篇說的,
也許這個空間太像一般住家,
所以會給人一種親切感而不是商業感,加上座位其實十分聚集,
如果整場客滿的話,應該會頗擠。

不過我沒有到過gay bar 所以實在無法比較,
我只能說這跟我在一般酒吧的氣氛並不相同,

在這裡的敬酒氣氛會讓人不自覺想要豪飲,
說話不自覺會較大聲而且喚起說台語的欲望。

對我來說印象最深的就是敬酒與豪飲,
基本上我已經算是戒酒,頂多嘗一些,
但或許水調歌頭的台啤在我加冰塊後變得比較淡,
不知不覺在公關敬酒或大家氣氛很嗨,
或想表達高興之情時,會拿起酒杯飲乾。
敬酒對我來說感覺像是種符碼,
舉杯動作的不同可能代表意義就不同,
不管代表禮貌、高興或者....

這與我在一般酒吧或台北年輕t-bar是不同的,
在那裡,代表禮貌或高興或很嗨的符號其實通常都不會是敬酒和毫飲,
因此對我來說,
只有我到了這樣氛圍的gay-bar才會生出這種感覺。


不過這也可能僅止於我個人的感覺而已^^"
其他人或許並不這樣覺得。

上一篇:蘇佬0817小詹

下一篇:蘇佬0817小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