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05:01Amduscias_堯

給602的大家、

我知道我不是很會講話、

也不會很會表達感情的人、

所以我只好用網誌來了阿!

壹定要看完、

拜託!

壹個個來、

通通有,

表達堯最真實的感受,

給我最愛的602:


給農夫:
你很好笑呢!也很暴力(笑)牛要顧好阿XDD

給老田:
你是很好的班長呢!帶領班上,以後會是很優秀的領袖吧?別忘了。(混蛋神)

給阿德:
老婆老婆,嫁給我吧XDDD"我們可是真的認識3年哦!高壹撞球社就認識了、別忘了:D

給阿正:
嘿,你這個捲毛、哈哈!你是很體貼的人哦!我們可是認識最久了呢!國中就認識了,好兄弟。

給安公子:
好兄弟,不會忘記我吧?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你呢?記得最後要畢業最快樂的日子哦!最後兩排的神奇寶貝男子,還有備審資料的日子、上文化要好好加油阿!如果有機會我會去找你:)

給公公:
妳(?)真的給班上製造很多歡樂呢!大家都很喜歡你、正妹正妹,602第一正妹!

給冠宇:
雖然我們沒什麼交集哦!不過堯覺得你是壹個很細心的人!以後也會是吧?別再刻字了吧XDD"

給奕安:
A片少看一點啦!都長不大了、多喝牛奶才會長的根大樹壹樣高、

給奕廷:
老劉、真的有變帥哦!都有女生送情書給你了、我都輸你了呢!

給凱文:
嘿、我们可是文城的好伙伴,我怎麼會忘記你!謝謝你會跟我講一些心事、堯當然也當你是兄弟啦!在輔大也要交個女朋友阿!

給阿慶:
唷?我們的慶哥、感謝2年來的照顧啦!真的有好多好多事情都會跟你講哦!
你也每次都會給我意見、以後我看會少有人給我更好的建議吧!

給小雞:
好歹我們也同班3年好不好!好啦大正妹!指考加油、

給阿罵:
哈哈、阿罵老了不要太晚睡哦!對身體不好、

給壯妞:
良心建議,不要這麼MAN啦!男人都給你嚇跑了!好啦好兄弟、

給甜:
謝謝哦!常常會鼓勵我、也常常幫我從失望中拉出來!很謝謝大正妹:)

給小陵:
好家人好家人、你會變正妹的,我們家族的都是阿、要對自己有自信阿,
你很可愛呢!

給Mike:
記得要美白耶!好啦不開玩笑、指考加油!

給大安:
日本妹、去日本也要好好加油阿!有機會去看你:)

給阿寧:
嘿!阿寧、每次要先行回家都有你的提醒呢!謝謝、要保持微笑哦:D

給小美:
小美小美,最美麗的小美、唱歌又好聽,一定會找到好男人!

給瑋倩:
抱歉抱歉哦!常常給你們添麻煩、以前筱媛的事情也是你們陪我,總之很感謝你跟阿慶啦!要找個大帥哥哦:)

給豆腐:
豆腐豆腐、好吃的豆腐,我的好家人,要變正妹欸、我们家族的人都是帥哥正妹哦!

給樂奶:
哈哈!胖子、沒有啦!正妹、謝謝2年來的照顧哦!在很多事情上、

給淑萍:
嘿!不要在飢渴了、畫畫真的很強欸妳、以後也要加油欸:)

給小魚:
男人男人、以後沒機會一起翹課了啦!不過我不會忘記一起翹課的好時光!(笑倒)

給阿皓:
壹起翹課的日子、強悍的金三角,別忘了。




嘿嘿、

柯屁大帥哥,

看到這裡是不是嚇了壹跳呢?

還是以為我忘記你了?

怎麼可能、

你可是我高中生涯中最好的朋友欸:)

老實說,

你的畢冊我實在是不怎麼會寫、

我也有很多話想告訴妳,

靠北稿的像女人一樣-.-

好啦!

我知道你很喜歡嘴砲,

但是這或許就是我們相處的方式了吧?

雖然有時候被嘴砲的很不爽、

不過畢業了!

我還真想再被你嘴砲壹次呢!

這是今天拍的照片,

別忘記了!

壹輩子的好兄弟、


陳俊陽,

不知不覺,

你也變成我最重要的朋友了呢!

好歹我們也同班了3年- -

搭了3年的電車,

你還是老樣子呢!

3年來都沒什麼變化,

不過時間真的過很快,

3年間我們都要畢業了、

你考上了軍校,

恭喜阿!

做兄弟的除了恭喜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好好邁向自己的目標吧!

以後大學可能沒有人能陪我翹課打網咖了,

哈哈、

我也是個打網咖會怕寂寞的人呢!

這3年來我不會忘記!







眼淚,

非常不爭氣的往下滴、

時間像是壹條流入大海的河、

不會歸還、

高中3年就這樣子過了、




兄弟們,



       我帶著祝福走了、



               我們的冒險開始了、

上一篇:我看,

下一篇:唉呀,

奕安 2008-06-11 23:35:22

唉呦



表面上看不出來阿


原來是個性情中人阿!


才剛畢業


大家就開始想念602的一切一切了呢





改天我找打牌唱歌時再找大家起來玩


那是我們的約定



2008年七月



不久了


一個月是吧



期待與大家見面!

Sweet 2008-06-11 22:09:07

王子~

怎麼忽然感性了起來XD

認識尼真的很開心喔!(雖然尼一開始覺得我是大姊頭 哈哈)

畢業後還是可以常連絡喔!

希望你有一個很亮麗的大學生活

高大安 2008-06-10 01:04:16

阿哈 沒想到王子也來這一套
看到也有我好開心哦:D

拜託大家不要忘記我阿 一年而已
我要帶著全班福想念你們一年:)


我也好多人沒拍到照片 還有簽名!!!
叫老田趕快訂同學會的時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