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0:00:43呆L﹌

苦笑 _ ☆

  今天的天空,灰灰藍藍的。

有這麼一絲哀愁,也說不上為什麼,大概只是因為自己難過吧。

今天,我見到妳口中的彥了。

嗯,完美的無可挑剔(雖然他的聲音讓我發出會心的一笑。

剛開始,到肯德基得時候,有要去見網友的感覺(有點不太敢去找彥

但我還是去找了=__=

我很乖的,我有先問彥說「我是不是該很識相的不要到場= = 」

噢,我就乖乖的出現在那兒了。

我在肯德基門前,又再次猶豫了。

於是我播起電話,打給彥。

  「ㄨㄟˊ.. 」

我嚇了一大跳,怎麼會是我家寶貝的聲音而不是彥呢= =

  「哼!那麼愛找他我叫他接嘛!」聽到「妳」這麼回答。

後來在彥的半哄半騙下,我們還是見面了。 還是該說是在「妳」的托車下(笑

這個下午,我們聊了很多。 包括學校的日子、生活的點滴又或是肯德基有沒

有遙遙薯條。我們甚至還講了很多故事。

我們真正的目的--改稿。似乎再行程中沒排到很多時間,很混的我,只改了

妳的錯字和寫了邀請稿的文宣。說真的,頗不好意思的。但是,看到你們如此

的幸福。不經意地抹煞了我一些靈感 ((王柏棋!請起立! 你又在牽托了,

明明是你不會寫論說文(笑)

我還借到了很多書,可以看好久了。

還有寶貝送我的第一份禮物(有點像好人卡的書籤(燦

能認識彥,真是開心極了!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呵呵,妳幫我抓的頭髮,我很喜歡xD..

真的很捨不得必須要洗掉它。

總覺得,洗去之後,會連你的溫柔也一起沖刷掉。

喜歡妳。

我很討厭自己會什麼要這麼喜歡妳。

其實,你說冷的時候,我早就想把外套托給你了。

礙於,尊尊制度,只好讓賢了(笑

不然,我看學長也穿的這麼少,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它托。

還有,彥學長好壞,不肯放妳一個人陪我等車。

是不是怕我把你吃掉?

妳說,妳最喜歡聽我說故事了。

希望能像天方夜譚那般聽我說一千零一夜的故事。

小傻瓜,那個故事裡,再女人講了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後,男人已深切的愛上她

了。我實在不感奢望妳會愛上我,但我願意為妳說一輩子的故事。

這樣,妳願意聽我說麼?





另外,大野狼的逆襲,一定會是一篇故事的好標題。

喬咩 2007-04-14 12:19:24

不要拉!幹麻叫ㄊ罵你!

呆L﹌ 2007-04-11 23:14:45

噢..

下次叫他罵我,然後給妳看熱鬧? (笑

珠寶似的眼睛,或許是我們都有的吧xD ..

再多望一秒,就會讓人有愛上妳的感覺。

喬咩 2007-04-10 23:59:24

一直很喜歡那種......

再看一眼就會令人深深迷惘的美眸......

我覺得是你ㄝ!才不是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