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9:25:10呆L﹌

~ A Poet In My Mind ☆〞

  在「我的心的心住著一位詩人」徵文活動結束後,徵文稿的作品集很快的

就推出了。我的心中是否也住著一位詩人?這個問題再我心中縈繞了許久,空

洞的心,又怎麼會有詩人進駐呢?
  
  然而,在幾個禮拜前的社團課,希望將我的空洞的心補滿。

進到教室哩,我發現了來了些新面孔。 噢? 大概都是轉社沒地方轉的人吧

(笑) 後來,瓊芬老師把這學期的行程告訴了我們,慶要我們開會討論。

說真的,實在很對不起大家。開會時,我的注意力飄移了= = (默

注意力,不小心被分到妳身上了。 呵呵!

現在想起來,真的要謝謝漁樵? 謝謝他要叫我們留下即時通。

不然,我也不會有機會,跟妳走的這麼近吧?

第一天跟妳聊即時通,沒想到就聊了一個多小時。害我好怕影響到妳的生活作

息(笑) 不過,妳跟我說妳當熊貓當很久了,讓我稍稍鬆了一口氣。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相處,我發現我似乎,很不小心的…  喜歡上妳了。

妳所說的話,跟同學們說的就是這麼的不一樣,就是這麼的附庸雅風,就是

這麼的迷人。讓我似乎在這文化沙漠看到了綠洲。妳的出現,讓這充斥著繁亂

雜音的世界,變成了悅耳的交響樂曲瀰漫的淨土。 或許,世界上真的有天使。

然而,妳卻跟我說過,妳早已心有所屬 (? 我實在市不怎麼想去接受這件

事。妳跟我說,妳是在等公車遇時被他邂逅的..   害的我真的不想住這麼

近,我真的很想也去陪妳等公車。 妳說我們的相遇來的太慢。我落寞了好久

那天,我去看了他的文章。如妳所說,的確很棒。然而,這也是我第一次,看

到好的文章,而內心卻不要去看。呵呵,因為我嫉妒他。忌妒他可以擁有妳。

或許我真的痛心疾首。但,我想我不是那種輕言放棄的人。

  或許,妳真的不會和我在一起。 可是我想我的執著,不會如此散去。天

使,有一天也會變成公主吧? 妳說,是不是呢? 說太多,其實沒什麼太大

的意義。畢竟,愛一個人,是需要用心去做的。只要陪著妳,我就都覺得好開

心、好開心。

下一篇:苦笑 _ ☆

呆L﹌ 2007-04-07 21:08:57

!..

我會好好思考。

謝謝。

喬咩 2007-04-07 17:42:54

寫的真好~! ^^

我PO走哩!

彥麟 2007-04-07 12:39:10

如果你有那勇氣和覺悟去承受背後的代價

如果你有那智慧去看清自己的追求

在週遭的人,甚至是陌生人身上

你所追求的究竟給予他們了幸福,還是傷害?

如果你的追求給了傷害,

那你

追求到幸福了嗎?


好好思考幸福和不幸福的定義吧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