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20:08:38小病毒

二月八號名不虛傳的豪華遊覽車-Super Jet

其實我們本想搭早一點的車回開羅,
但售票人說全客滿,
當時我還心想: 這鬼地方真有這麼熱門嗎?
事實證明, 在出發前五分鐘,
乘客居然像螞蟻一般傾巢而出,
我真懷疑這些人是從哪冒出來的,

SuperJet果然不負全埃及第一好的評價
車子裡面很新, 廁所味道不重, 還可忍受, 且算乾淨,
當然位子是不必跟尊龍那種總統座椅比啦
可是它靠走道的椅子可以向走道滑開喔!
這樣就不必擔心左右太擠囉!

另外搭這車的人層次明顯與我們從Luxor搭的Upper Jet不同,
Upper Jet感覺上是一些狒狒在搭,
其實我這樣形容他們很不厚道,
因為他們只是一般乘客, 並沒有要騙我錢,
但他們真的長得很像我們在Aswan遇到的可惡狒狒耶!
而Super Jet的乘客則多是商務客的感覺,
我們雖然搭的是夜車, 但從頭到尾都沒放低級節目,
不過還是有播阿拉的宗教音樂, 只是在那情境下也不覺恐怖便是,

經同車的埃及相撲男(身材像日本相撲選手)證實,
由於兩家公司價差很大, 所以客層有明顯差異,
除此之外他們有一項服務令我驚訝,
那就是有行李牌勒!
這服務我只在日本東京的市區與機場來回的利木津巴士有見過,
在台灣我是有十年沒搭巴士出台北市了啦,
不曉得這點我們有沒有跟埃及一樣進步呢?

照片是Abu Symbel神殿外的石碑, 沒啥意思, 就算有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