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00:01:00小病毒

埃及行-二月六號 恐怖Philae Hotel 的埃及狒狒

大家還記得前面我提過, 叫我們起床去Abu Symbel的Philae Hotel埃及狒狒嗎?
今天我要說的就是這隻狒狒如何把我們嚇得只剩半條命的鬼故事!

這家Philae Hotel很怪,
它在門口雇了個人, 幫人提行李
說是雇, 我認為那根本就是櫃檯或老闆的朋友,
不會講英文又無所事是, 只好靠幫人提行李賺點小錢,
我對這種事情超反感的,
今天我若住的是五星級大飯店, 會覺得這是必要服務
反正是錢多, 花錢買服務跟找享受的

但我只是個budget traveler,
會住這種鬼旅館就是想省錢,
行李我自己有手不會拿, 要你們埃及人雞婆嗎?

廢話這麼多, 埃及狒狒就屬於這種雞婆人,
狒狒上的是大夜班, 他晚上就睡旅館客廳,
這旅館很恐怖, 晚上大門用鎖鎖住
沒鑰匙的人是無法進出的

今天一早五點半, 我們提著行李下樓, 準備付錢退房
狒狒被我們的腳步聲吵醒, 從椅子上跳起來
然後露出白森森的牙齒, 嘻皮笑臉地說著蚯蚓話
接著伸出手來要跟我妹握手,
我的媽呀! 大家又不是第一次見面,
我說埃及狒狒啊! 你當自己是民宿主人嗎?

我妹酷的ㄌㄟ! 兩手就插口袋, 死也不伸出來
還一付臭臉不講話, 搞的埃及狒狒自討沒趣,
管你埃及狒狒聽懂聽不懂, 我們就是要check out

狒狒跑到櫃檯後面小房間講蚯蚓話,
小房間裡的人一付被吵醒的聲音回答他,
沒多久, 狒狒出來, 又跟我們講一些蚯蚓話, 就自顧自地上樓去了,
我心想不妙, 這不像可以順利離開的樣子,
原本我們以為剛才狒狒是去叫醒他好幫我們check out
不料等了好一會兒裡面的人都不出來
狒狒該不會ㄘㄨㄥˋ康我們吧!?

我的直覺是小房間裡睡的是大夜班櫃檯
我得叫醒他才能退房,
我只好開始在櫃檯Excuse me! Excuse me!地鬼叫,
終於把櫃檯叫醒, 這櫃檯人胖胖, 樣子還算老實
馬上幫我們弄退房的事,
死狒狒, 剛剛根本耍我們,
就這樣, 我們有驚無險地離開這家恐怖旅館,

後來仔細研究旅遊書,
書上說同樣等級旅館不必考慮這家
因為它比別人貴,
且容我重申一次,
Aswan的Philae Hotel, 千萬千萬別去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