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01:02:04林阿煙

2005也過的太快了吧...

沒想到一年莫名奇妙的就過了

時間真的過超快的
尤其是開始上班後,總覺得每天都在趕進度與閒聊中度過
(什麼??!!趕進度跟閒聊好像是很衝突的兩件事吧...哈哈哈)

這一年,我莫名奇妙的從公關課轉到企劃課又轉到販促課再轉回企劃課
好忙喔我,光是搬位置就搬了好幾次
就像我一直說的,要不是我不會用MAC,我想美術課應該要留個位置給我!!哈哈...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呢??真是個懸案...
我好像是救火隊,哪裡缺人就先挖我過去補
(這點倒是承接了我家傳統,我家從我阿公開始就加入義消,我爸跟我姑丈到現在都還是,我想我就是我家那個第三代的打火英雄,哈哈哈)

只是最近的我一直都很懶散(好啦,我承認我從小就懶散,不是最近才開始的啦...)
"一個東西"課長持續對我下最後通牒
看來我一直在考驗他的極限...
(不過還好有"背後先生"遙遙領先我,而且...我想...在他"背後"的應該是我吧...哈哈哈)
唉..."一個東西課長"每天都像鬼魂一樣的在我位置旁飄來飄去
不時用他"關愛"的眼神盯著我及我的電腦螢幕,並追問進度
我想他應該很後悔要我回企劃課吧(只是不曉得是不是他決定的,搞不好是河童先生說的...總之,一個東西先生現在應該會覺得這是個不智之舉,我已經不是那個剛進公司的乖巧新人了,哈哈哈)


結論:我們專案組果然是個懶散的組啊...
(一個東西先生怒斥:"何止懶散,簡直就是一盤散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