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10:58:14快閃俠

數位教材大切之事

數位教材大切之事

想必父母都很擔心子女的學習成長之路吧

雖然家裡沒什麼錢..不過小時候父母很重視我的學習~

不過我很不上進..XD..小學五年級以前都是倒數的..哈哈哈哈

上了五六年級遇到恩師後..才一躍成前十名~感謝恩師@@

也在這之前~拒絕了好幾次父母要我去學樂器什麼的機會~慘Orz..後悔不已

還讓父母請家教來家裡幫忙~長大後也常常被叮嚀~

但似乎父母都是有心無力~畢竟學習的東西變化太大了..

加上學歷不足~所以很難幫到我.不過我還是很感恩了~讓我吃的飽睡的暖

現在社會又比以前更加複雜難生活~才發現現在的父母都依靠教材在輔助教子女的居多

而現在的教材又百家爭鳴~想必大家都很苦惱吧..跟我一樣=  =

我也不過是要幫朋友找教材而已.>Q<..就突然一股熱的掉進去了

不過發現現在的教材都很有水準~不像以前都是亂抄亂印書來賣

現在搭配很多的設計在裡面~我覺得還不錯~比較養眼..(不是那種..=  =)

像是
yoyo school教材裡的人物都很可愛..名字也好記..個性也鮮明~

而yoyo明星學校裡面的小遊戲也是多到不行~無聊時也能發洩當學習XD

朋友最在意的就是服務..yoyo school售後服務的詢問也做了..還不錯~有達標準.

總之先推薦朋友了解這個好了..有懂這塊的大大也麻煩分享一下經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