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7:34:20henry

感恩

夜深人靜,看著睡在旁邊的心愛寶寶,有時會在心中升起一股感謝上帝的心情...

每天的新聞,都在播報著許多家庭的不幸事件;這些發生不幸事件家庭的孩子,讓人憐惜....我的家庭幸福美滿,也許沒有賺很多的錢,但是圓滿的家讓許多人羨慕,這是我第一個感謝

有許多家庭的初生寶寶,先天就有些缺陷, 上天賜予我兒健全的身體......這是我第二個感謝

有許多人不疼惜自己的孩子,我兒子讓我感到開心,嚐到人世間最溫暖最重要最令人開心的心情....這是我第三個感謝

有些寶寶也許外表並不可愛,但他們一樣是父母心中的寶,我兒子在我與媽咪眼中當然也是最可愛的,(也許有些人並不同意),在此時,我真的很能體會....當別人看到你的寶貝,卻沒有講些很可愛之類的場面話,其實父母心中會有些失落感的....

奉勸各位,即便是違心,看到別人的寶寶也請不吝稱讚幾句,我想父母們都會感受到暖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