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21:10:29火紅

心安的微笑

 

我欣賞認真的人

無論是工作是家庭還是在踏實築夢

認真的人所散發出來的熱情

因為真

所以很動人...

 

然而

 

我更欣賞

非常認真

並且

會記得經常抬頭
會記得偶爾轉身

看看我的人

 

無論是父母是情人

還是跟著我一起學舞練舞的小朋友

抑或是相識不久僅僅幾面之緣的有情人...

 

經常汗水淋漓地踩踏時總不經意抬頭看看我

對著我發出會心一笑

總是專注工作與思考時仍不忘關心我身在何處

雖無法交談仍會與我四目相接靜默半晌

會心的交流

真情的凝望

這些都是不需言語形容的絕美心境

有默契的心靈才會有感人的交集

 

於是

我永遠記得我疼愛的人

笑容有多燦爛

我永遠可以感受到我喜歡的人

眼神有多溫暖

就算暫時身不由己而無法互相接近

不需言說

也能感受到

彼此的心裡都有彼此...

 

除了心安的微笑

還是心安的微笑

 

年少時候的愛與喜歡

總需擁有總愛要求

其實

都只是滿足自己的慾望而已

呼天搶地轟轟烈烈一番之後

竟與愛無關了

 

現在已經漸漸學會

真正的愛與喜歡

都需要

無私的體諒與靜默的祝福

帶著心安的微笑

 

只為了那個記得經常抬頭

只為了那個記得偶爾轉身
看看我的人

 

 



點點手套手牽手.JPG




火紅 2011-12-25 21:11:41

點點星光
手牽手
在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