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6:03:05火紅

歲月之恩 gracias por el tiempo (por Vivi)


Mariposa 家族大匯演01.jpg

 

因著大家的善心與愛心

瑪黎柏莎樂舞坊的學員們

2010年歲末之際

得以集結製作令人愛不釋手

又精緻實用的大小月曆

更得以發揮團體的力量

鼓勵大家用實際的行動

發揮愛心與善心

幫助了:

 

勵馨基金會

罕見疾病基金會

失智老人基金會

龍崎傷殘教養院

 

愛心與善心

光是想想

光是說說

都僅只是自我安慰

現代人都很懂得自我安慰

無論是出錢或是出力

人間的一切美好事物

都需要人們用實際的行動

才能得以呈現與落實

 

感謝每一位自以為是一走了之的惡人

因為有你們的傷害

使我對生命有了更深的體悟

 

感謝每一位不離不棄真誠以待的天使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

讓我有了繼續奮鬥的勇氣

 

佛拉明哥對我來說

並不只是一門技藝

它一直是一條道路

一條不斷引領我去嘗試去認識許多人事物的

人生的道路

 

也許該學的舞步與技巧總是很多

但更重要的是

行走在這條道上

從開始到結束

這一路上輪替出現的人事與風景

我是用什麼樣的方式與態度去經歷與處理的

過程就是一種學習與成長

我可以粗劣地轉身說不

也可以費心地忍讓鋪陳

心之所向成就前方之道

 

天地所給予的恩情

皆在歲月的芳華間默默實現了

我都看見聽見了

 

謝謝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工作伙伴

更感謝每一位曾在雪中送炭的朋友

這是充滿故事的一年

也是充滿感恩的一年

對外

不斷言謝

對內

持續與自己的真心對話

期盼新的一年

美好與喜樂常伴

 

祈願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平安健康

也祝禱世界和平風調雨順

更祝福大家舞藝精進生活靈感源源不絕

 

唱歌跳舞是美好人生的開始

就從 flamenco 開始!

¡Vamos a bai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