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3:01:27小靠

痛說不出口,瘋狂的痛...

我可不可以問...
你還愛我媽?
我好怕傷害我們之間感情....
我可以不在乎公開的愛情....
可是偏偏,我好怕好怕...你不愛我了...
心裡瘋狂的痛...眼淚不停的流
如果我會離開你是因為我不在傷害你...
或許說,我選擇離開你...讓你好過一點
你會不會想挽留我?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
每次看著你我就好痛心 好討厭我自己
你要的我都給不起...
就算我用再多的愛,都不及這一切.....
愛使我無法離開你...
因為我愛你因為我非常愛你...
所以我會努力...
就算我真得不及妳要的...
對不起....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愛我 不想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