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7:12:05希拉

輸人不輸陣之國際版KTV尬歌大戰

↑老外唱歌都超high的~




如果有一天,妳/你住在那個號稱“民族大熔爐”的美國,突然要和來自世界各國的左鄰右舍來一場“輸人不輸陣之國際版KTV尬歌大戰”…

來~寶貝~請告訴我,妳/你會選擇什麼樣的歌來唱個過癮?

前題是:要唱自己家鄉的歌喔!

換句話說,不論妳/你來自台灣、韓國、日本、中國、印度、香港、印尼、越南、墨西哥、西班牙、馬來西亞…,反正就是要藉著這場KTV大戰,好向其他不同國族的鄰居們介紹自己故鄉的流行歌曲文化,還有跟住戶們交流一下情感,順便多少認識一下別國的KTV裡到底在唱什麼碗糕?!

最近,學校裡負責服務我們這些“研究生公寓”住戶的單位--社區服務中心,即將舉辦一場卡拉OK歡唱同樂會,邀請所有想一展歌喉的住戶們,攜帶自己喜歡的KTV伴唱帶或相關影音產品,到社區服務中心裡設備豪華的“Room 1”集合,讓大家分享世界各國正在流行或曾經流行過的K歌。

聽說對門的香港大哥要唱Beyond合唱團那首慷慨激昂的〈光輝歲月〉(加油啊~);中國來的可愛美眉選擇胡楊林的〈香水有毒〉(真勇敢!);我家樓下的黑人鄰居要來一段RAP(應該還不錯);隔壁的白人歐巴桑說要唱艾薇兒的搖滾樂(我的媽呀~)…

還有漂亮的印度妹還在猶豫是否該豁出去模仿一下“印度麥可”(算她狠!);那個一向超有氣質的日本小姐準備要飆宇多田光的成名曲(很難唱耶!);然後是墨西哥來的帥哥決定表演勁歌熱舞的西班牙流行舞曲(超期待說)…

很好,我…我竟想不出要帶什麼台灣的流行歌曲去決戰江湖耶!

我家董先生一直胡亂建議,一下說陳昇的〈鼓聲若響〉不錯聽,叫我試試看;不然就說沈文程的〈來去台東〉超讚啦,可以順便為台灣打響台東絕美風景的知名度;第二天又告訴我陳建年的〈海洋〉才是王道啦,妳看花東真是人間天堂啊~

我說:我不唱歐吉桑的歌,因為男女的Key有別。

而且我在KTV喜歡唱活潑熱鬧和節奏輕快的曲風,所以我決定如果要參加這場“國際KTV尬歌大戰”的話,就祭出張惠妹那魅惑人心的〈薇多莉亞的秘密〉,或是王心凌無敵可愛的〈彩虹的微笑〉;另外孫燕姿鑼鼓喧天的〈夢不落〉也超合我的口味;再不然…大不了豁出去搖頭吶喊梁靜茹的〈燕尾蝶〉好了!

總之,這幾天我都閉關練習〈薇多莉亞的秘密〉,希望這首歌真的能成為我在國際K歌大戰的“秘密武器”。

有興趣的不妨跟我一起練吧,大家一起唱比較high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lBbiGzsSE


〈薇多莉亞的秘密〉

作詞:陳鎮川
作曲:曹格
演唱:張惠妹(收錄於2007/8/03《Star》專輯)


他的手掌是否有點粗糙 下巴的傷像勾人的問號
當被他擁抱 會是什麼情調 雙手環繞 捨不捨得睡著

誰的唇能變成我的吻 能清楚感覺到他的體溫
准不准一整天不出門 睡覺 胡鬧 擁抱

他的雙腳 沙灘上的符號 肩膀線條像冰山的一角
襯衫裡的腰 什麼都撐得牢 嘴角微翹 看來可靠的笑

誰的唇能變成我的吻 能清楚感覺到他的體溫
准不准一整天不出門 睡覺 胡鬧 擁抱

想聽到他胸口的心跳 太陽下 他的汗什麼味道
把無聊的教條先忘掉 浪漫一次都好

薇多莉亞的秘密 那浪漫的劇情
偷偷藏著的Fantasy 女人就該壓抑

那粉紅色的秘密 獨處才敢甦醒
那渴望的親密 究竟躲在哪裡

誰的唇能變成我的吻 能清楚感覺到他的體溫
准不准一整天不出門 睡覺 胡鬧 擁抱

想聽到他胸口的心跳 太陽下 他的汗什麼味道
把無聊的教條先忘掉 浪漫一次都好


--------------------------------------------------------------------------------------------------------



不過……這首歌能介紹台灣嗎?該如何介紹?又該介紹些什麼呢?



↓不管了~先唱再說啦~怎麼能唱輸這些老外啊?!








小路 2008-05-15 16:00:11

你比賽的結果.我也很想知道耶.
真想親耳聽聽希拉的歌聲.再評論一下.

我可能會說:這女生的歌聲太驚為天人啦~
一點也不油.
趕快簽一簽.發一發吧!

版主回應
蛙哈哈哈哈哈~~~
快來簽一簽我、發一發我!!!
比起那天一堆唱破音走音拖拍搶拍的人,
我真的還不賴說~~~^^
2008-05-15 22:36:31
麵條 2008-05-05 01:31:57

喂喂喂

你的尬歌大賽
到底如何啦?

啥時唱啊!

記得把你唱的那段影片放上來呦!
(如果新聞台有這功能的話......)

版主回應
新聞台沒這功能,我也不打算錄~呵呵
我覺得東南亞國家的舞曲都超猛的,
比韓國舞曲還帶勁)))))))))))
2008-05-06 02:25:31
小兔 2008-04-29 13:29:18

挖塞!
希拉要唱這麼性感的曲子
那肯定要配上性感的肢體語言才夠勁! ^Q^
看看順便看了黃美珍的版本
是我因為先聽阿妹的所以有先入為主的感覺嗎?
覺得黃美珍的音不太準
咬字也怪怪的說....@@

要是我選我可能會比較選有中國風曲調的歌曲
像是周杰倫幾首中國風的歌曲我都還蠻愛的
阿不過好像沒有快歌就是了~
不過好像也介紹不了台灣什麼
哈哈~
要介紹台灣可能就要唱什麼高山青之類的吧~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小兔不愧是師大音樂系畢業的高材生!!
拍拍手))))))))

黃美珍在第二段頻頻走音~~
不過她的音色很獨特,讓人印象深刻!

我喜歡聽慢歌、唱快歌^^
本來還考慮周杰倫的“牛仔很忙”咧~
不過怕被正港的德州牛仔海扁一頓說~~

不然唱謝金燕的“練舞功”好了,
很台妹風呢~^^
2008-04-30 01: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