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5:48:54希拉

你知道我在為你加油嗎!

↑德州大學(UT)橄欖球隊(Texas Longhorns Team)的辣妹球迷--身上畫的標誌就是該校球隊的吉祥物--橘色長角牛





我真的無法以我拙劣的文筆形容-- 每當全美各大學的橄欖球賽開打時,整個校區附近會有多少瘋狂球迷、以及球迷們會做出什麼樣的瘋狂舉動!

在美國,大學盃的各類球賽往往比職賽更精彩,因為職賽的商業氣息太重、牽涉到的利益糾葛與球團恩怨非同小可,而大學盃所展現的青春活力及愛校精神,反而比較具有美式精神及美式文化的代表性。

而且,美國名校的明星球隊總教頭,其年薪及各項待遇不但遠遠高於校長,每年還會被其他大學競相以高價挖角,真是連走路都有風啊!

話說德州有一間在全美排名前15名、在德州排名冠軍的大學,叫做University of Texas--德州大學,位於德州的州府奧斯汀市(Austin),學校簡稱為UT。他們的橄欖球隊稱為Texas Longhorns Team--德州長角牛隊,曾在2005年奪得全美超級盃總冠軍。吉祥物是長角牛,學校的幸運色是暗橘色。

而我家董先生目前就讀的是全美排名前20名、在德州排名亞軍的大學,叫做Texas A&M University--德州農工大學,位於德州著名的大學城(College Station),學校簡稱為TAMU或A&M。師生自稱為Aggie,橄欖球隊名為Aggie Football Team--農夫隊,吉祥物是“靈犬萊西”那種可愛的長毛牧羊犬,學校幸運色是磚紅色。

上述這兩個大學都是德州名校,更是在學術競賽、校友成就及球隊比賽上的勁敵,尤其當兩校的橄欖球賽開打時......不蓋你,真的非常像兩個國家開戰,而且連戰場上的大砲都會搬出來助威!

另外,從兩校雙方的球隊陣容、教練團成員、啦啦隊、鼓號樂隊、甚至是球迷之間,無不卯起來互相較勁,總之輸人不輸陣,所以球迷就算喊破喉嚨或脫光光裸奔什麼的,大家也早就見怪不怪嚕!

只是...兩校就啦啦隊和球迷而言,最大不同之處為--德州大學(UT)的啦啦隊全是火辣辣的正妹;而德州農工大學(TAMU)的啦啦隊...只有本校“預備軍官團”(ROTC)的帥哥才能擔任。



↓看...我們家aggie的球迷...怎麼跟UT的差那麼多啦?!



還有還有,人家UT的鼓號樂隊是正常的男女混編制,只要有樂器專長或有興趣的同學,就可以報考樂隊的甄選。

反觀我們這個莫名其妙的大學,一直維持著以前男性軍官學校的傳統,惟有校內“預備軍官團”的男性才能參加樂隊。



↓UT的鼓號樂隊--正常的服裝與正常的編制







↓我們家aggie的軍樂隊小喇叭手--只有未來的男性軍官可參加鼓號樂隊








↓人家UT的正妹啦啦隊成員~








↓我們家aggie的男子啦啦隊......



可想而知,為什麼我家董先生天天吵著要轉學!

他說德州大學(UT)的辣妹又多又可愛,球賽開打時都穿得清涼養眼,哪像我們德州農工大學啊...根本是以臭男人和軍人為主的學校嘛!!轉學啦~轉學啦~

............Orz

我覺得...無論是樂隊、啦啦隊、球迷什麼的,能傳達到“我在為你加油”的訊息比較重要吧!至於是辣妹還是帥哥所組成的加油團,真有那麼重要嗎?把球打好、把書唸好才是王道啦!!



↓她說:aggie球隊加油~







↓本校的吉祥物--她的名字叫做Reveille VII,只要有球賽的現場就有她的身影。











wawa 2010-10-05 12:40:59

請問德州農工的鼓號樂隊很有名,什麼時候會表演?

甲霸 2008-06-07 11:23:52

要是我,我會想轉學~~~

正妹乃是勤奪用功上向的動力啊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
甲霸愛正妹

那所學校的正妹真的不少,
而且...都穿得非常清涼...

不像本校,
嚴重的陽盛陰衰,連啦啦隊都是男人組成的。

難怪我家有個人好想轉學喔~~~呵呵
2008-06-08 03:29:47
十五姊姊 2008-02-25 13:12:28

轉學?!轉了學還能專心學嗎?別鬧了!

版主回應
蛙噗哈哈哈哈~~~~

沒錯~別鬧了~

所以他休想轉學!
乖乖和這些臭男人作伴就好嚕!!

^++++++++++^ 
2008-02-26 0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