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3:39:46大麻葉

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沒有一件事情可以持續的讓人快樂

這對於一個擔心著自己的懵懂未來

要十八歲的少年來說

是個很奢求的願望嗎

我知道在簡單的人事中

也可以找到平凡的快樂

只是每天接觸的事物中

似乎就只是一昧的重複

我最近很喜歡浪費時間

浪費一直在漲價的汽油

吹著風沒有方向的亂晃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騎車我會開始唱歌

我不是個容易對別人

表達出自己內心感受的人

邊騎車邊看著藍藍的天空

邊唱著屬於自己現在心情的歌曲

有種簡單的感覺

我知道這是一種

失而復得的感動

如果每件事或者每個人

都可以這麼簡單 單純

那這個世界

是否就可以不這麼的混蛋

是否可以讓我更開心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