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21:27:05瑾兒

無悔ㄉ愛戀(十七、十八章)

…隔天…

※冰寒小築 ※

可熱鬧的很…

紫薇、晴兒、知琴、知畫,全來和小慈聊起天…

聊完就去慈寧宮向老佛爺請安,請完安…

就到坤寧宮

向皇后娘娘請安…

沒想到遇到

愉妃、夏妃、令妃

就聊起來…

聊到快用午膳…才一起回冰寒小築

可她們萬萬想不到…

有一群男人已著急的快發瘋了…


幾個女生有說有笑的要進小築…

卻發現幾個男人坐在椅子上快要發飄…

小慈、紫薇、晴兒、知琴、知畫,

一口同聲喊著心愛的男人…

而且帶點撒嬌:「永琪、永璇、永瑢、品嚴、爾康,別生氣啦,人家去請安嗎?」

邊說邊走到心愛男人身邊…搖搖他們…

永琪、永璇、永瑢、品嚴、爾康一口同聲說:「好,不生氣,可以,可有處罰」

小慈:「什麼處罰」

永琪:「妳和我進房,我告訴妳,處罰是什麼」

小慈:「喔」

小慈就被永琪拉進房間…

永璇:「妳們四個,回漱芳齊,我們會告訴妳們」

紫薇、晴兒、知琴、知畫:「好」

這八人離開冰寒小築…

在房間的永琪背對著小慈…

小慈,不由地從永琪身後抱住他的腰…

小慈溫柔地說:「你真的生氣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別這樣,好不好」

小慈說著…眼淚就不由的掉了下來…

永琪握著小燕子的手…

就轉身看向小慈…

把小慈臉頰上的淚水輕輕擦去…

然後把她抱進自己的肩窩…

永琪:「我沒有生氣,我是緊張、擔心,
怕妳會遇到什麼事,所以才兇妳的,
別哭了」

小慈:「那你以後,別那麼兇嗎?人家都被你嚇到了」

永琪:「是,我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