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2:23:31I ’ m 晴晴

[ [ 這回事 ] ] , ,





☆ § 以為。勳〞建勳: 好啦
☆ § 以為。勳〞建勳: 不管你要不要聽
I ’ m 晴晴: 恩 ..
☆ § 以為。勳〞建勳: 只求妳 不可以不理我 要跟以前一樣
☆ § 以為。勳〞建勳: 我們還是很好的
I ’ m 晴晴: 恩恩 ..
☆ § 以為。勳〞建勳: 出軌 是真的
☆ § 以為。勳〞建勳: 只有幾天而已
☆ § 以為。勳〞建勳: 後來 我放棄了
☆ § 以為。勳〞建勳: 我想那個女生 沒搞懂
I ’ m 晴晴: 真的是這樣 ?
☆ § 以為。勳〞建勳: 不能怪那女生
☆ § 以為。勳〞建勳: 怪我自己
☆ § 以為。勳〞建勳: 我不想講
☆ § 以為。勳〞建勳: 因為 我害怕妳會放棄我~
☆ § 以為。勳〞建勳: 放棄了我 我會失去一個 我愛的人
☆ § 以為。勳〞建勳: 其實 北鼻
☆ § 以為。勳〞建勳: 以前到現在 對誰感情付出最多 妳知道ㄇ
I ’ m 晴晴: 恩?
☆ § 以為。勳〞建勳: 是妳
☆ § 以為。勳〞建勳: 我剛剛跟我哥哥聊天 我才覺得..我對妳付出最多
I ’ m 晴晴: 恩恩 ..
☆ § 以為。勳〞建勳: 呵呵~
☆ § 以為。勳〞建勳: 妳對我也是八
I ’ m 晴晴: 恩.. 至少到目前為止 是這樣
☆ § 以為。勳〞建勳: 恩...
☆ § 以為。勳〞建勳: 還沒 愛的一發 ^^
☆ § 以為。勳〞建勳: 只有在旁邊解決
I ’ m 晴晴: 恩 .
☆ § 以為。勳〞建勳: 唉...
☆ § 以為。勳〞建勳: 去那邊
☆ § 以為。勳〞建勳: 我差一點 想要分手
☆ § 以為。勳〞建勳: 因為 愛2個 真的好累
☆ § 以為。勳〞建勳: 很對不起
☆ § 以為。勳〞建勳: 在妳背後 我卻做了這種事情~
☆ § 以為。勳〞建勳: 這次回來後
☆ § 以為。勳〞建勳: 我才會跟妳講那麼多



恩 , , 就這樣 ...

我想說的就是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