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9:57:11I ’ m 晴晴

[ [ 依 賴 ] ] , ,







* 始終戒不掉的是對他的依賴 , ,



以為在沒有了感情後,依賴就會消失不見

但常常因為一句話或一件事漸漸的又出現 , ,

想否認這樣的感覺 ” 卻依然還是存在

在面對這一切感覺的時候 . . .

發現其實很害怕失去他的好,還有對他的依賴

不敢想像以後哪天生活裡沒有了他

會不會不習慣 !?

又會不會習慣 !?

沒有答案 。


不想失去對他的依賴,但只能存在心理

該不該告訴他 ,,

這個問題在心中徘徊很久,始終沒有答案


他的好,是我戒不掉的依賴


戒不掉 *


黑夜將城市籠罩,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妳的擁抱,妳的微笑,想到快要瘋掉
愛妳到莫名其妙,上了癮已無可救藥
沒有妳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妳離開以後,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才掉進妳的圈套
現在知道卻放不掉,世界慢慢地變老

戒不掉對妳的依靠,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知道,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依賴的 , , 是他





p *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 ” -

上一篇:[ [ 回 來 ] ] *

下一篇:[ [ 這回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