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3:05:29J Han

竹北夜市


星期日1月6號

中午與爸媽吃完午餐

下午我就趕快坐火車要趕回湖口

因為星期五大家說好要吃披薩

(大家是指→我、小董、阿YA、許祥、nono)

至於為什麼要吃披薩

是因為我們莊大小姐想吃

so~



在火車上打給小董說我要回去了

到湖口再騎車來載我

結果說現在才要去拍照(色彩學作業)

而阿YA也才剛去新竹拍照

明明就約好六點

ㄚ回去不就都沒有人

所以本人就很火大

傳了很生氣的簡訊給我們兩位小姐

沒想到

大家都緊張了.............

害許祥電話一直響都沒辦法安心吃豆花

哈哈哈哈

後來就沒事啦~

哈哈哈哈~


到湖口

許祥來載我

說不吃披薩(聽說漲價)

晚上改去竹北夜市~~


竹北夜市...這個名詞很熟西

好像.............聽說..............

很久之前

有個人說要帶我去

後來好像就不了了之了後...

= =+











七點

許祥載我ㄚYA

到竹北找NONO跟小董會合

一到

先晃一圈

看要吃什麼

後來吃了當歸鴨麵線

難吃!!


她說她很準

但是事實似乎不是如此

= =






兩個很認真

這個她倒是很厲害

玩超久的

旁邊的人都玩起來了ㄋ





後來又陪許祥去吃蚵仔煎

我跟ㄚYA在旁邊吃冰淇淋




又笑又叫的

搞到最後我滿頭髮都是冰淇淋

= =

死莊昕曄

還在旁邊笑到肚子痛

頭髮整個都定型啦

噁心死了


吃完

買了100的烤魷魚

等很久

不錯吃

吃的超飽~

就帶著滿身的烤魷魚跟冰淇淋味回家去啦~~


麥當當借廁所!!

上一篇:聖誕

ya 2008-01-10 18:48:47

哈哈哈哈哈
想到我還是覺得好好笑噢!

版主回應
機車ㄟ你~
還不事都是你的冰淇淋!!

= =
2008-01-10 1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