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7:56:47小傑 ,,

昨天星期日第一次去網咖[神網]


怎麼辦....






怎抹辦!!!!




















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神網噢:))
是涼快陪我去的=))

蝦米= =!
這趟是我請他的=口=
為惹讓他陪我:))

 

開一小,摁摁摁,
一開始還找咘到位子=口=
因為我第一次到網咖玩嘛!!!!

剛開機...不知道怎抹回事= =
跑出一堆東西= =

當然,先開即時再說=)

上線...馬上有人密=口=
還有人因為我狀態打的密我欸:)):)):))

我狀態...記得是打「人在神網找」
哈哈哈哈,密我捌!!!
嘿嘿嘿,狗恩還密我問些吉他的事=ˇ=

哈哈哈,邊上網邊回答:))
電腦超快滴 *


哈哈哈哈哈,快受不暸我家電腦慢喇=ˇ=

嘿嘿嘿,玩這1小揪覺得...
下次還想再來玩喇!!!

怎抹辦 /完上癮惹 -


誰來救救我呢 ? /.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