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00:20:07Lemon妹

月光樹下的女孩。《第五章》

抉擇

 

吶…聽說了嗎? 聽說阿月在校外有一個女朋友耶… 疑? 那筱怎麼辦?他們不是最要好的嗎?我一直以為阿月會跟筱告白耶,原來並不是這樣啊,話說那個女生長的怎麼樣啊?

 

 

這些話不斷的圍繞著筱,她跟月是一起長大的兒時玩伴周圍的大人或者是朋友都認為她跟月是最適合的一對,不過這突然岔出來的女生到底是誰?

 

 

班上

 

 

【聽說了嗎?阿月的事?】

 

 

【疑?真的嗎?我以為月喜歡的是…】

 

 

【可不可以借過一下】到處都在談論月的事

 

 

到底?那女孩是誰?

 

 

【阿月…早啊】皓對著樹說

 

 

阿月是月樹在班上的統稱,大家在班上都叫他阿月少數人會叫他阿樹。

 

 

【喔…你早】月回答著

 

 

【這什麼態度…晚上又去陪小悅妹妹了嗎?】皓的話引起了筱的注意

 

 

小悅是誰?陌生的名子,到底是誰?

 

 

【嗯…前天她出了點事住院了,所以我答應她有空會去陪陪她】樹說著

 

 

【是嗎?小悅妹妹她不要緊吧】皓有點擔心

 

 

【嗯…不要緊了,已經穩定下來了…】樹說著

 

 

【我有點累我想睡了,老師來了叫我…】

 

 

【真是的…把自己忙的不像人】皓擔心的看著樹

 

 

【阿皓…小悅是誰?】阿死了…我忘了還有筱的問題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只跟她見過一次面,不過阿樹他好像認識她很久了】這樣講應該不算撒謊吧

 

 

【是嗎?她真的是月的女朋友嗎?】哇勒~這叫我怎麼回答

 

 

叮~~~上課鐘響  喔  我從來沒這麼喜歡過上課鐘的

 

 

【好了…回座位坐好…今天要跟大家說一件事,就是我請來了贏得全縣大賽的林芯悅同學來做大家的指導,歡迎她吧】老師說著

 

 

作者插話:其實悅是可以出門的,不過要做防護措施。

 

 

【什麼…悅】樹突然站了起來

 

 

【痾……嗨】悅有點驚訝

 

 

【太好了,原來你跟副班長認識啊,那妳就坐在他左邊好了】老師高興的說著

 

 

悅慢慢的走向樹旁邊的位子坐下。

 

 

【小悅妹妹,請多多指教囉】原來阿皓也是這個班的

 

 

【妳聽到了沒…她就是在大賽中打敗筱的那個女生,而且她還是月傳說中的女朋友】

 

 

【別說了…被筱聽見可就不好了】

 

 

下課 頂樓

 

 

【為什麼突然來了…】樹不懂的問著悅

 

 

【因為這所學校的美術繪畫班很有名…我想多學一點東西,這樣就可以更靠近我的夢想了】悅激動的

說著

 

 

【是嗎?很高興妳來了,加油我們要完成約定】阿樹勉勵我的話我一直都記得

 

 

【小悅…好高興我們又可以在同個學校上學了】湘撲了過來

 

 

【痾……呵呵】小悅一點都不驚訝

 

 

原來她就是在大賽得第一名的林悅芯,如果她是我對手的話我無話可說了… 不過只有月我不會輕易放手的,妳等著瞧吧 林悅芯

 

 

【話說回來,小悅妳前些日子不是還在住院嗎?】齊問著

 

 

【嗯…我想用我最後的這些日子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所以我就努力的去復健終於取得醫生讓我來上學的證明】悅開心的說著

 

 

【是嗎?不舒服要說,不要逞強,喂阿月要好好照顧我們家小悅喔】湘對著樹說著

 

 

【喔,當然我會好好照顧悅的】樹笑著說

 

 

月他從來不對我展現那麼溫柔的笑容…那女孩到底是何方神聖能讓月輕易的擺脫面具。

 

 

叮~~上課鐘響

 

 

【悅加油,先走囉】湘拉著齊先離開了

 

 

【疑?妳是一班的筱嗎?】湘的聲音令月轉頭看向了筱

 

 

【筱…妳怎麼會在這…?】樹驚訝的看著筱

 

 

【因為我好奇是誰可以讓冷漠的月那麼擔心】筱看著悅說著

 

 

好漂亮的女生…難道她是樹的女朋友?

 

 

【妳好…我是月的兒時玩拌,我叫林紫筱 叫我紫就可以了】筱說著

 

 

【嗯…妳好,我是林悅芯】悅有點害怕筱的眼神

 

 

【悅上課了快點】湘出聲替悅解圍

 

 

悅聽到後說了再見就立刻的跑開他們身邊。

 

 

【她是妳的命運之人嗎?】悅離開時聽見了筱問樹這個問題

 

 

如果我說是……妳會怎麼做?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