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22:19:17Lemon妹

我們都是,寂寞的替代品(第十四章)

星谷花房

 

 

【你果然在這呢?找了你那麼多年…】信對著正在照料花的男子說著

 

 

【嗯…不恨我了嗎?】男子問著信

 

 

【起初是很恨沒錯,不過我後來才明白我恨的不是你將她搶走而是將她當成她的替代品…】信微怒著

 

 

【那現在不恨了吧,還可以做朋友吧…】痕站起身說著

 

 

【那當然啦,她過的很好不用擔心…在上個禮拜出院了】信的話引起痕的注意

 

 

【為什麼給她喝那種藥…】痕問著差點殺掉他心愛的人的兇手

 

 

【要引你出來見她啊,你們兩個這樣躲著對方要到什麼時候…】信受不了的說著

 

 

【她現在已經有幸福陪在她身邊了,已經不需要我了】痕說著

 

 

【你又不是她怎麼可以妄下定論…】信很生氣的說著

 

 

【是啊,但我卻害怕再一次見到她會捨不得離開她…】那一次去醫院見她是因為不想見到她死去

 

 

【去把握吧…,不要讓兩個人都後悔…亞子她一定也是那麼希望的】亞子?

 

 

【亞子說過,她很早就知道你愛的人並不是她,所以她希望你能誠實面對自己不要讓自己和她都留下傷痛…】信說著

 

 

【是這樣嘛…】

 

 

啪…

 

 

【是…是妳…】痕睜大眼說著

 

 

【兩年了,好久不見…痕】女子說著

 

 

到底是誰? 可以讓痕這麼的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