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2:53:00時間的流轉

揮手自茲去

嘿!!你知道嗎?
今天特助特別與我交代些事情
離別的感受突然真實起來
一直想到你
想到上通電話的匆匆忙忙
還沒有好好與你道別呢
關於道別這件事我們從來就做不好

你曾說我之於你是無解的遺憾
現在的你接受這遺憾還是忘記它了呢
還是像我一樣在偶爾的午夜夢迴與之糾纏
隨著時間推移
我們都不再是從前的彼此
我是你心口的那顆硃砂痣還是床前明月光
又或者現在什麼也不是

今天一直幻想著與你道別的情景
你知道我老是愛幻想
幻想道別的台詞
幻想道別的場景
但老天若真給我們機會
想我應該也是一如往常的沈默

丈夫非無淚
不灑離別間
揮手自茲去
蕭蕭班馬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