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03:32:25Jhen

adore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崇拜你了

我找不到比你優秀的事情,十項全能的你,

嫉妒你 討厭你 欣賞你 獨佔你 喜歡你 模仿你 崇拜你

我很驚奇 很喜歡,你的思想模式,

從你身上學到很多

喜歡聽你說你的想法,很棒,滔滔不絕的

你雖然熱情,卻藏著許多秘密,

有時會壓抑自己,

我學不來控制情緒這種鳥事

好巧的是,你 我都有我的寂寞,

對於這件事,或許你會驚訝,

別意外,我們都有相同的困擾

你把它形容得很貼切,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我可能一輩子都趕不上你,

算了,不追了

我只想翹著二郎腿,望著你堅強的背影繼續,

崇 拜 你

我 永 遠 愛 你 。



上一篇:無聊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