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00:11:08Jhen

我想出走


最近覺得上課
越來越
無趣
今天早上的課沒去上
一半是因為無趣
一半是因為還想睡
從早上到中午都躺在床上沒起來
躺在床上的期間  突然想到
最近護理課看到一部生命教育的影片
裡面的老人提到
英文 【Present】
除了有  現在  的意思之外
還有  禮物  的意思
他說 能夠有現在
是人生最棒的禮物
應該要好好把握當下
他還說
很有意義的活一天
和活了一輩子又有什麼差別
是啊
18年來自己似乎過的渾渾噩噩
也沒有為自己做些什麼
 
蹺課的那段時間
一度很想立刻下床
換件外出服
離開房間
離開學校
到外面透透氣
不過我沒有這麼做
我依然躺在那張粉色床上
聽說床是粉紅色的會犯桃花
有點想換個顏色...

中午的勞教也蹺了
沒為什麼
只是不想去
說到勞教
昨天超丟臉
那個天兵勞教小組長
他沒站在該站的地方
害我以為他不是
所以沒找他點名
後來集合時
他竟喊了我的名子6次
不是我沒聽到
而是我集合前他就在喊了
之後要走時我才發現
那位帥鼓手竟然坐在角落
天啊~雖然我們不認識
但是這樣超丟臉的
真想撞牆 =   =

下午的時候我問葉妹妹
妳在哪上課
她說明明
我說太好了我們一起走
結果她走到明光就轉彎了
我嚇到說 妳不是說明明嗎
原來她說錯了
可惡  妳騙我!!!
難怪妳敢在上課前十分鐘大便
哼  報應來的很快
下午第二節課她打電話給我
原來她似乎把水壺忘在某個地方了
請我幫她拿回去
哈哈~ 傻妞耶她
還好沒有被別人拿走

今天國文課
阿黑又睡死了
坐第一個還敢睡那麼熟!
哈哈~
 
上課老師提到
氣場不同的人會比較不合
假如氣場改變的話
可能會和原本意氣相投的人疏遠
因為彼此的氣場不同了
那....是你的氣場變了
還是我的?

晚上終於
吃到曠世奇派啦
買一送一
跟阿黑一起買
黑櫻桃口味的
好好吃喔
它的包裝紙好漂亮


下禮拜四國文課Bye-Bye-
老師對不起  因為
我要趕著去跨年嚕





                                                                          
 
                                                              做自己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