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00:45:54Jhen

以為今天會很忙

今天休概課沒上課!
因為老師有事要忙
他請了一位老師
放影片給我們看
不過要寫心得
心得我一下就寫完了

之後
我忘記要收
〝全人護照〞
只好趁下課時間
衝回宿舍拿
超累

英文課
老師點名了
有個笨蛋
真不會挑時間翹課
還派了作業
要翻譯一篇文章
哀~
下午的補課我沒去上了

中午去交換禮物
哈哈  竟然被我抽到
高麗妹送的禮物
嗯  不錯啦
很可愛的杯子呢
我喜歡

禮物未拆時↓


將將!!超可愛的杯杯↓

它有翅膀喔~


連盒子都很可愛!!


[Friends Are Angels !]
杯子上寫的
會這麼想的妳
才是個天使呢


晚上
去聽了別錯過3
天啊~
約書亞合唱團真是太棒了
我喜歡
他們好high喔
可惜現場捧場的人不多
他們離開後
換梁文音出場
原來她是新豐人啊
她和我們分享了她的故事
她是個堅強又勇敢的女生
不過我聽著聽著
竟睡著了 =   =
呵呵
結束後
有抽獎活動
分1獎、2獎、3獎
我是屎人3獎
AK她..竟然中1獎
獎品是這樣子的
3獎:聖經一本
2獎:聖經一本+年曆一本
1獎:梁文音簽名專輯
可能也有加聖經吧
哇勒  也差太多了吧!
至於為什麼會送聖經呢
因為這活動是【信望愛社】辦的
他們想感化我們入社的意味很重
不過我把聖經給葉妹妹了
因為宗教信仰不同
葉妹妹中2獎  恭喜恭喜!!

我用高麗妹包禮物的包裝紙
包英文課要交換的禮物
還分了一半給阿黑包
好省!  真替自己感到聰明!
哈哈~



 
 
 
黑暗中
為你空出了位置
但始終沒見你的身影
我期待  
期待
你了解  
了解
那個缺的意義



上一篇:沒事多吃湯圓

下一篇:我想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