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19:17:16黃曦儀

瘟疫文學331

 

第二天 31-03-2020

昨晚跟灰灰聊了陳雲對中美歐在瘟疫,經濟和政治佈局上的看法,也聊了一些修行和家人的事。

暫別台灣後,又變了異地戀,曾經一起生活的那段時光,煙火氣中累積了感情。灰灰説我是她理想中的類型,灰灰情商之高也能令我穩定下來。

本來兩個命中夫宮緣薄的人,半是家人半是好朋友般維持着,多了一些友達以上的親密,沒有狂戀中的死去活來,這是灰灰説的理想型。至於我的理想型是,一個知冷知熱的知己。

今天早餐吃迷你薯餅,迷你丹麥酥和煙肉炒蛋。午餐吃海鮮白汁長通粉,蕃茄湯,蔬菜沙拉,餐包和小蘋果。晚餐吃豬排蕃茄意粉,蕃茄湯,蔬菜沙拉,餐包和香蕉。估計越來越多市民入住,送餐時間常常延遲。

把酒店給我的沐浴用品,咖啡茶糖奶精打包給妺妹男友,他出入珠澳被酒店隔離,那邊可以網購,少量煮食,開窗通風,每天接觸工作人員,但吃和住沒有澳門居民好。

昨晚還有澳門網友問我如何判斷有男友的女同學明戀或暗戀她?看了兩人一堆對話,我叫她考慮2個問題:

1)她喜歡那女孩嗎?

2)如喜歡,那女孩已經有男友,她能不能接受?

我叫她不用理女同學想什麼?釋放什麼訊息?重要是她知道自己想什麼?自己的感情底線。

另一個福建網友午夜問我幾歲?有女友嗎?我説有,然後下線睡覺。

早上發現她之後問我做什麼工作?女友是T嗎?把我屏蔽了。

叧有一個陌生女性,平台直接發來情侶綁定邀請,網上古怪的女生非常多。詩人朋友問我這系列算不算瘟疫文學?

2020.03.31

台北旅居之5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