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2 12:24:11黃曦儀

宇宙中同頻的呼喚




【一】

愛情的驅動常常基於原慾,身體是顯性的,靈魂是隱性的,只有後者才自動煥發改變一個人的生命。

暗夜流光輾過你,她也就聽到宇宙中同頻的震顫聲,不會只有你,沒有她,相反也是一樣。

獸在荒原奔跑、橫沖直撞、受傷哭泣、相愛相生,一種純粹、極致、迷幻、疾驚的吸引,降下。

這樣的陪伴,之所以刻骨銘心,只因為生命短暫。一陣睛一陣雨,你會香消玉殞,我也分崩散離。

帶着心,往彼此底裡耕,這樣就一生了。但願這就是我們的一生了。


【二】

愛一個人是要給她幸福,不是自己爽追回來,預知感情99%撞上死路,仍要痛抱一塊,分手日後再算這樣。

別說什麼人定勝天的廢話。你的條件,她的條件,難道心中沒底?

也別說什麼講條件的愛情膚淺,膚淺是你的幼稚,害自己還要害別人。

沒有財力支援的戀愛,還追回來幹嘛?不同世界的兩種人,還搞和一起幹嘛?

愛情只是一種日常小事,愛才是世上的奇珍異寶。


【三】

我仍記得她臂上的性感,曾活潑在我眼裡、心中、晝夜、靈魂,我以為她就是我的一生了。

以為她可以安全在我建的牆內。

知己、她,我不要再有第三個,這樣她們不能成長,必須經歷挫折。

是試錯的痛苦使人醒悟,使人成長,使人獨立。

我放了想要變成聖母的虛妄,脫去雙魚向下游的序線,由智慧帶領,向高頻去。

2019.05.02

 

上一篇:單純的存在

下一篇:16年前的功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