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20:37:26黃曦儀

交友流水線





【見面前夕】
沒有見過面,知道秋已有用心待我好了。

不會要求情感尚淺的對方,跟我各種歷經風雨仍相支援的好朋友一樣付出。
我們快要見面相處,自當親自招待,不會讓她迷路在歐風的城中哭泣。


【交友流水線】

如果我想了解對方,會不斷問她各種東西。如果我正在與對方確認感情的路上,無論身邊有多少友好關係,也不會主動深入了解她們。 

與某人確認感情之後,身邊還沒有主動深入了解的,就無須深入了解。與她確認友誼,知道不會發展之後,身邊初層篩選的,就進入二度篩選,重覆循環程序。
 

【女性的保護力】
今天湖南的哥哥説秋季可以去澳門見我,我會替他安排住處,寺院午餐,我吃什麼他吃什麼的晚餐。

我不會這樣招待每位初見的網友。不過,那些年我們認識的時候,哥哥有愛妻愛女、助律師救人、眾中發聲、後來入獄、被打成殘廢、失去工作、幾乎身無分文。

尊敬這樣的人,到了我的地方,我量力照顧。哥哥見過我後,就去西藏找蔚然。朋友能把理想中大愛的現實以身行給他看,我能以女性的保護力陪伴他。對男人,我做到這些。

 
【戲子】

有時人會用暗的方式對付我,認為她們很聰明,我蝕底了。

其實她們結的業因是自己揹的,沒有誰可以代償,而我很少說破任何事,連讓對方知道我看穿了的痕跡都不會有。

該有的互動還是會保持,該我的等價還是會拿,不會為了一分清醒而撕破臉。

淡淡觀看人家的戲,不悲、不怒、不對人性失望,讓她們悄然無聲地在朋友名單中出局。





2018.10.25

上一篇:被愛者的謝意

下一篇:愛情的可貴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