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13:02:24黃曦儀

土象的含金量




 

【隱】

我越過井,流入河川,跑進大海。承載鯨的呼吸,船的肚子,吸納太陽光芒,平息火。

 

風,把我送到四方,自由美麗。

 

【純潔】

我很少看言情小說,追愛情主題的電影和電視劇。不過,每次想起《山楂樹之戀》仍然莫名的感動。

 

苦難年代中純潔的守護,全心保護對方。相異階層的真愛,無疑讓我嚮往。

 

我同意愛情最好的狀態是錦上添花,但真實的純㓗往往在甘苦相共之間,朋友、家人、戀人也好,只有那些在黑暗中支持你的人才具有善。雪中送炭並不難,難在人性中的懦弱、自私與傲慢。

 

我嚮往的是人生四季中覓得的真愛,非家家酒的戀愛本身。

 

【土象的含金量】

吃過葡京旗下實至名歸的米芝蓮,回不了頭。正如與照顧另一半的摩羯生活過,也回不了頭。

 

不敢講我可以,比一個重情的摩羯更會照顧好自己——大大咧咧,率性天真的人。然而,人無完人,世無絶色,我努力地學着,學着像她們般接地氣,自律、高情商與溫柔。

 

過去的課題我刻骨銘心地記牢了。光明一直在心,隨我堅定的意志,從未消散。

 

不能預知會再遇到愛我的土象,但我會保護、照顧、引領自己,到達夢想之地。

 

【成長之後】

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不會再像缺乏什麼的孩子,對誰大吼大叫,本能把刺露出去,毒流遍全身,非兩敗俱傷不可。

 

我會沉默,安靜,慢慢的離開,不帶走彩虹的美,也不打擾彼此。

 

 

 

2018.10.11

上一篇:放下生者的悲哀

下一篇:被愛者的謝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