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 18:42:45黃曦儀

S的弘法心願




悟供長老和Nnana Singi尼師抵澳當晚我們一起接機,細心的S預約了巴士送緬甸人去。淨人福朋一邊拍片,一邊推行李出來,悟供長老在後陽光笑著。我開始忙錄影拍照,K也護尼師出來了。SK是我這生最有法緣的好朋友,是我們仨。

這年長老在澳弘法我正忙上班,未能每天隨行法務,不過我記得長老去年提醒我以後要多協助S弘法,且K今年五月即將回緬退休出家,我不捨得她,以後S與我把弘法活動搞成怎樣仍是未知數?即使年度弘法活動因應長老們福德和各種助緣已經一年比一年運作順利。 

八年前立志出家,在奔跑逐願的過程中,意外碰上好朋友組織我們仨,這年K退休返緬,我本掛心以後年度弘法的細節,佛陀成道日長老領我們澆水菩提樹回寺院後,卻特別喚我講2019年開始每年會到澳門幾次辦禪修營,要S和我安排營期參加者居住的地方。換句話說,尼師與K也會常來澳門。

因緣不斷在變,各人業報不斷更新。明年K回澳也許穿上袈裟,持十戒出家再不能為我們弘法活動管錢,可是我們中將會出現新的財務,對方一定也能勝任工作,源因這是該人的福德業報。這兩年S在法務上的公關特質發揮得非常出色,我卻始終不忘她在緬甸短期出家莊嚴的樣子。我有一天會再出家的,或不再會,我會追求自己下半生喜歡的事業,愛自己心中珍愛的人。

2015S與我在帕奧禪林修行兩天,夜裡不睡覺聊了好幾個小時,她忽然對我講:「曦儀,我好想把帕奧禪法帶給澳門使用中文的華人。」這就是我們仨協助弘法故事的開始。

 

 

2018.04.3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