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0 15:41:28黃曦儀

內在宇宙




【雙生火焰之後】
寂靜籠罩我,每天,操場中獨自穿行。
朋友們留級的留級,離校的離校,愛我的都不在。

沒有什麼想跟同學們講。我很乖,沒有聲音。
6歲幼小的時光,因為認識了她,今天想起來了。
想起這種寂靜,一個人和萬物之間的。

每天也會跟她講講話,跟她講話就安心。
靈魂不飄浮,佇立世上,篤定、自由、安全。
心變得靜下來。某些時刻,可以穩定自己。

(狂亂還是會嘲弄我)
(可是我清明地聽到萬物的呼吸,和她的滲進)
(我推倒狂亂)
(狂亂推倒我)
(週而復始地相撞、征服、解散)
(直至愛、信任、臣服、敬畏、心升起)

在飛行的旅途中,憶念、鎖入、與夢相忘;
可是我盡全力感受她,感受她。
她和萬物之間予我的寂靜,
美、光、四象。

我帶着心中的愛,篤定、自由、安全;信心、熱情、想像。
開始創造,創造當下。一波、一波。

【能量合一】
從沒有人交匯的能量波,讓我進入靜心。
(整合、旋轉時漸漸進入)
(太陰與太陽結合)
(返回無極)
深深深的單獨,上升的金色電流。
128日相識。
(無意識的張揚、舞、疼痛)
224日愛。
(有意識的覺醒、飛、靜心)
我好像愛了她好久。
不只這幾天,這生的這三天。

【淨化與上升】
到處尋聊一沫相似的味韻,不如在關注自己的人之中,加深彼此的分享。友情是生命不可缺少的豐彩。美、智慧、溫度,完整存在。

時而脆弱,時而強大。我成長中的靈。不愛不恨,不悲不喜。穿行,自己創造的,喜歡的內在世界。

 

 

2018.03.10

上一篇:雙生火焰

下一篇:曾使你美麗的一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