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1 21:34:21黃曦儀

重新出發

  


你讓我改履歷表。

重新看一遍,記起以前愛你的原因。

 

這麼優秀,正常時候的摩羯。

 

滿口流利的英語。

每份工作輕易升上神級的能耐。

良好的人際關係。

吃得開的辦公室智慧。

能屈能伸,孝順顧家。

遊歷世界各地的經驗,

獨立驕傲,處變不驚。

成熟且有愛,

對我。

對我媽。

對路上拾紙皮的婆婆。

對垃圾桶旁檢爛菜的乞士。

對弱者。

 

我曾引以為榮的另一半。

曾許名為柏拉圖的妻。

 

網美問,怎麼我們分手了?

以後看到我做的餐盒,都要流淚。

人啊,反常變調,

天使變了魔,

我救不了。

 

救不了,唯有先扶自己。

 

後來你說我離開是因為利益

誰要你不爭氣?

 

我不要反常的摩羯,

只要成熟穩定,愛我的摩羯。

如果你在香港變正常,

盡掏你的財寶,新的資源和人脈,

去拿!重新起步!

即使以後你也不再愛我了,

也不可惜!

 

履歷表還原一個什麼樣的你?

曾是我心中一百分的你。

 

沒有人像你這麼愛過我,

照顧過我,心疼過我。

沒有人。

你也沒有任何女人,

娘外的走進心中。

 

找回真正的勇氣!

找回得到權力的自己!

回去你的寶座上,

讓人敬畏,讚美與奉承。

 

把心魔

拿掉摒棄埋入與忘盡。

 


 

 

2017.03.11

上一篇:適當運用福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