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6:10:31黃曦儀

下半場開賽:自己 VS 自己



 


「不要只想着你是什麼樣的人,
而要想着你想成為什麼的人。」

--------龍震天,香港術數命理師


我,想成為,生命沒有重大污點,五戒清淨的人。
每個人生決定,不叫自己後悔。
日老,將亡,回首今後每個階段,
德有進,行有力。
清貴安康,受年輕人喜愛。


生活,豐盛。不用為五斗米折腰。
不用,窩居陋室,四季無暇,
為喝一口涼水悲傷。


我,想成為,富貴雙全的名士。
雅室有玉,花園有蘭。
蓆台仙風,文墨見真。
身行持佛法,慈心結人緣。
四海友客,茶聚論道。


我,想成為,帕奧襌林的大佈施者。
我有金子,襌林的地上有金子。
我有銀元,襌林的地上有銀元。
我有銅板,禪林的地上有銅板。
我有資源,禪林的地上有資源。


每位我供養其四資具的僧人,
每位教授我佛法和襌法的老師,
物用充足,身心健康。
向道的生活無所欠缺。

我,想成為,向入流道的在家居士。
禪定方出,才受供養,聊表對供養者真誠的祝福。
年壽盡,四禪天去,在梵天涅槃。




整理於2016.10.28


圖為媽媽的詩,玲玉姨的書法

  

 

上一篇:發願改命

下一篇:成為這國的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