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 12:56:40黃曦儀

以心陪伴

 

 

 

【神經病們】

你曾問我說,喜歡什麼星座?

曰:水瓶座,魔羯座。

你笑自己剛好都有。

 

對了,前者是神經病,後者是颱風十級神經病。

經常孤立在自己的世界中,全心打拼事業。

 

【強烈性】

魔羯特質的人,其愛是壯麗的。什麼是極致的甜蜜?

唷,不可能有比之脆弱的靈魂可以給你,這種強力而深度的豐美。

 

【行動勝於言語】

跑了去吃你平日喜歡的早餐。

從前很少陪你吃,這早餐呀,你不在才值得吃。

 

你常要我說想你和愛你。每次我都說你煩,不肯講。這些肉麻話真說不出來。

 

可是每年你生日只有我帶你去五星酒店慶祝;只有我買白金戒指給你,準備你不捨得買的東西;只有我每天給你做早午晚三餐;給你洗衣服,剪腳甲,按摩抓背。

 

我擅長浪漫和甜言蜜語,卻不喜歡用說的。

對一個人的想念,喜歡或愛,全都會以行動落實下來。

 

【以心陪伴】

別問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用心感受,眼睛注視。

我們走到哪裡了?你收到的証明與它同步。

 

要詩篇?我會寫。要歌聲?我會唱。要搞笑?我會逗。

要陪伴?我會抽空。要承諾?我不會發誓,但也逐一建立。

 

你看上的我特別。小心栓好。

我要大量自由,和你真誠的愛。

 

 

 

15.09.16

 

 

 

上一篇:緬甸修行前夕

下一篇:滴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