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15:26:59黃曦儀

預示



夢見你亡故的爺爺。
我們去了某地,你很多鄉親的地方。
大家都來看我,祖先坐滿一園。
論到我吃飯時,給請去台前坐,一位長輩同席。

椅子給無形推移,我不怕鬼,站起就罵。
陪著的長輩喊那是你爺爺,原來桌旁是牌位,到處供着香火。

他們請我用飯,我欲先敬老人,徑自走向牌前。
合掌默唸:「我姓甚名誰,何年月日出生。現在與您孫子做朋友,望您可以保護和照顧我們。所有的長者都保護和照顧孩子。」

唸畢,上清香。火盛,香枝變大,壇前最美。續存心:「以後做了功德回向給您。」
講完就醒來,看鐘,凌晨兩點多。心中感悟。
你爺爺喜歡我,接受了我們認識來往。 



2016.07.11






 

上一篇:二十年後,終章。

下一篇:張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