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13:44:49黃曦儀

我的生命藍圖 My Life-Purpose

 

圖一

我是誰:Make a Wish

(解讀:我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也可以讓人實現願望,是個點石成金的角色)

生命目的/過程:Love Matters

(解讀:個人願望的本質,與展現愛相關)

天賦:Laughter

(解讀:是朋友眼中的開心果)

缺失:Trust my own understanding

(解讀:未能信任自己內在直覺/理解)

需求:Hope & Happiness

(解讀:人生需要希望與快樂)

 

整合解讀:我可以實現自己每個心願,人們潛意識了解我有這種能力,常有把他們自己的心願加諸在我身上尋求實現,假如我未能信任自己內在的聲音,一生下來不斷替別人達成他們的願望,反會忽略完成自己的心願,失去自己需要的希望與快樂。雖然我有替他人實現願望的能力,可是不需要替人們實現他們的願望,可以選擇和回絕。

 

圖二

1-7歲:抗爭(解讀:童年並不開心,防衛性強)

8-14歲:延緩(解讀:看見別人的世界美好多彩,自己的世界黯淡無光)

15-21歲:創造者(解讀:受到某種事物的啟發,開始尋求生命的答案)

22-28歲:意識(解讀:尋找自己的路,尋問我是誰)

29-35歲:覺知(解讀:覺察生活週遭的人事物)

36-42歲:執著於過去(解讀:整合上半生的遭遇及經驗,休息與學習)

43-49歲:叛逆者(解讀:打破常規,創造屬於自己的東西)

50-56歲:政治手腕(解讀:與慾望/物質/複雜人事打交道)

57-63歲:正在經驗(解讀:回歸內在,平衡物質與靈性世界)

64-70歲:投射、精神分裂、源頭(解讀:從內映外,從外映內,準備回到天家)

71-77歲:空(解讀:命終)

 

末圖

人生課題:雷電(解讀:跳出框框)

人生任務:四海一家(解讀:將大愛展現人間)

 

回應

1-7歲:抗爭(經歷:童年非常不開心,7歲立志賺許多錢換取自由,永遠離家)

8-14歲:延緩(經歷:在家和學校都過得不開心,羡慕親友們家庭幸福)

15-21歲:創造者(經歷:19歲退學,進入職場,看到全新天空,事業運起)

22-28歲:意識(經歷:看到公司總經理月入三萬,自己與新來的上司相處不到,觸發往外闖,經驗世界之大的決定,26歲換行業)

29-35歲:覺知(經歷:發現自己走的路不是個人要的,想要尋求突破。32歲接觸宗教,訓練自己培養對人事物的覺察力)

36-42歲:執著於過去(經歷:想出家/不想出家、想學習靈性事物/不學習靈性事物、想抓住人/不抓住人、想抓住傷痛/不抓住傷痛。生活時感無力茫然。通過AURA-SOMA用油幫助,38歲鼓起勇氣換行業,開公司創業)

 

 

 

諮詢師:Vincy Che(GVA ART CENTER)

記錄於2015.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