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16:03:30黃曦儀

從名字和數字說起

 


出生時的中文名字是媽媽改的,可我一點也不喜歡那個名字。早幾年我找一位算八字的師傅另改中文名字,感覺舒服多了。這個名字在黃頁中數百個人叫著,比原來獨一無二的名字低調太多,適合我喜靜、沉潛、閑暇的天性。

回歸前在澳門出生,身份証上的中文名字,旁配葡文譯音名字,我也給新名字葡譯。這週上彩油二階,老師提到名字連結數字的能量內容,她讓我們做一份堂課,計算新舊名字對應的數字,配合彩油中顏色在能量上給個人的感覺。

分析過後,看到舊葡文名字的總數是56,相加後的11意味住母女課題,隱藏在命運之中。我討厭舊名字很大因素源於媽媽在文化界的名氣,唸書時老師們都在課室門外喚我,著我交些什麼給媽媽拿回報館。我不喜歡沾他人的亮光給標在集體中心,即使那些是家族熟人,故從小培養自尊自立,交朋友時從不透露家族背景,對上亦質疑強權和階級。讓我歡喜接受,關於亮光的溫暖,除非這是基於自己的榮譽、能力與美德,後來看占星圖時,我想這也是上昇獅子座的關係。

新葡文名字數字化後總數是60,連結了名為老子與觀音,上層是藍下層是透明的彩油瓶,它最近亦幫了大忙,正好也是處理我和媽媽的業力關係。60個位後是6,整瓶是紅色,連結底輪課題,也是我今生的制約。不得不提的是,舊葡文名除連結11,也連結了56的聖哲曼瓶,淡紫色意味靈性轉化。冥冥中,童年經驗一定會讓我注意那個痛,親啟療癒門,至於路徑在哪裡?方法是什麼?時機在何點?唯有走過的人知道。

 

 

2015.08.26

*此文刊於《南風過客》



上一篇:彩油與星座

下一篇:完成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