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15:34:16黃曦儀

領用紅色的正面質素





考慮了十年仍未確定宜否請辭的工作,因為一次兩年多的交通意外,一件最近與公司言語溝通的小誤會,讓我有機會順流而去。黃色的能量在彼年遍遍覆滿我,如燃燒的月,小我想盡最後之力控制外在的環境,藉以潑開心中的疑懼。誰知,唯有內在的信念、信心與信任,紅色中意味落實、執行、紮根大地的正面質素,可以喚開耳朵,聽到一直存在當下的寧靜之音。

我並非不知道前方有機遇,也有伏危,而是,潛藏在藍色能量中,那渴望完善生命的信念支持住紅色,對她講:「我已為團隊準備了遠行用的照明,只要我們向前走,一直向前走,必定可以穿過高山與汪洋,到達天使去的地方。」當執行力(紅色)獲得了信念(藍色)的支持,她有精神結合歡喜(正面的黃色)做出一台叫智慧(金黃色)的戰車,車上設好方向盤(橄欖綠),通訊器(藍綠色),請來力量(紫紅色)和慈悲(珊瑚色)上座,助我發現人生的寶藏。

 

 


2015.08.17

上一篇:迎接彩油二階

下一篇:彩油與星座